圣培露气泡水天下第一,其他次之

  支合  

老流氓手放哪儿呢,放开勇利的发际线(不是)
@木杏萌萌哒 啊关于木杏太太的星际梗文!假象了一下军装!(滚吧明明就是自己想看(不是))
超——期待后续的展开,目前发展的话感觉很有延伸感!超有戏!(稍微有点担心太太的肝,星际+哨向,怎么想都是个巨大的世界观啊)特别是哨向paro,再加上太太写文的时候的节奏感,控制的一直很舒服,去看了太太的几篇男神x我,代入感也很强!行文没有那种生硬的转折,慢慢进入节奏(然后tbc(不是))
然后是图——半成品(ntm)想想还是决定先去肝一会明天补课的作业_(:3」∠)_希望太太不要嫌弃!啊啊啊真是每次一拿起笔就觉得自己简直辣鸡_(:3」∠)_画的巨丑竟然还是半成品_(:3」∠)_
等等所以说,,,这是长评or同人图?(其实是想勾搭太太(滚))
再次!合掌!望太太不嫌弃!

评论(2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支合 | Powered by LOFTER